不支持Flash

女足成都赛区接待标准:住宿全程安保 餐饮川菜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此次成都赛区一共将要接待8支女足球队,按照组委会的统一安排,球队将入住五星级的锦江宾馆,除了美国队自带安保人员负责内部护卫,还自寻了一间新建成的五星级的酒店下榻。

  为了确保球队的安全、避免骚扰以及其它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入住锦江宾馆的7支球队会被分别安排在不同的楼层。按照国际足联和组委会的要求,本次各国女足球队入住的都是普通的标准间。据锦江宾馆的公关策划部的黄经理介绍,在女足姑娘们入住了以后,宾馆还会根据她们的要求,对酒店的具体设置和摆放进行微调。

  由于成功接待过各国宾客,外加接待2004年亚洲杯参赛球队的丰富经验,因此锦江宾馆对于如何接待女足球队显得驾轻就熟。黄经理介绍说:“我们将用最热情的方式来接待这些球队,并且用人性化的接待方式让她们有家的感觉。”考虑到沟通问题,在入住期间锦江宾馆为这些球队安排的服务员,都会一些简单实用的自己服务球队的语言。

  为每支球队安排单独的楼层入住的重要原因,也是出于对球队安全的考虑。黄经理介绍说:“我们为这些球队安排的楼层,除了安全通道外,就只有一个入口,这也是为了方便我们对这些楼层进行管理和监控。”在球队入住酒店期间,锦江宾馆还将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以确保女足的安全。此外,锦江宾馆还将与女足

世界杯成都赛区的组委会协商,为这些球队配备足够的保安,最大限度地保证女足姑娘们的安全。

  十多天内,7支球队的轮番“轰炸”,锦江宾馆怎么才能确保所推出的菜肴获得各国女足的青睐呢?黄经理对此显得自信满满,他表示宾馆一定会按照足球运动员的膳食标准,做出营养搭配合理的菜肴。另外,宾馆还会根据各个球队的具体要求做出相应的改变。比如,由于宾馆有一位英国厨师,届时英格兰队到成都参赛就会吃到地道的英国菜了。“当然,我们也会向她们推荐我们四川人的骄傲——

川菜,让她们也品尝一下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黄经理笑着说。

  本报记者 妙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