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赛区营造红粉女足世界杯 让这座城市充满女人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从9月11日开始,美国、朝鲜、瑞典和尼日利亚将在成都进行B组的角逐,这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有意思的是,这4支球队在2003年美国世界杯上就分在同一个小组。成都赛区还将迎接英格兰与阿根廷、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两场小组赛。

  成都是一座红粉之城,7月份举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海报设计大赛中,来自这个城市的创意叫做“美人志”,而且理所当然的获得了金奖。为了这个迟到四年的世界杯,成都人费尽了心思,他们想要做的一切,就是让这座城市充满女人味。成都赛区在装扮世界杯上所遵循的原则是,“简明、清爽、系统”,“让成都更有女人味”。

  2007年

中国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组委会在城市赛事气氛营造上安排了250多杆宣传道旗扮靓街道,这些特色鲜明、色彩艳丽的宣传海报将分别布置在成都双流机场、繁华街区主要道路、赛地和驻地等。从今天开始,成都市民们就将陆续看到富有成都赛区特色的宣传旗。成都赛区在7月进行女足世界杯海报设计大赛,遴选出了5幅最能代表本届世界杯特色的作品并经国际足联审定正式成为成都赛区的宣传海报,这是5幅红粉气息十足的海报!

  在赛事广告宣传方面,成都赛区将分别在成都市中区的盐市口—春熙路商圈、百货大楼、人民北路、红照壁、市区各大

加油站等10多个点位安置近100个大型宣传金属立牌,立牌选用的材质和规格都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的金属立牌完全一致。这些立牌的花费超过百万,这些宣传牌不仅色彩鲜明,而且在设计上主要考虑到了女性观众的特别偏好,色彩选用上显得更加柔和和跳跃,总体上以淡蓝和粉色系为主。

  早在8月上旬,成体中心的草皮、各种功能房就已更新完毕。而在上周,成都赛区组委会着重对体育场座椅和内场环线进行了全方位的装点,成都赛区的主色调是晴空蓝,这个色调覆盖了主席台和正对面的上万个座椅,为此,成都赛区用了400个人工花了近半个月为成体全面换装。

  国际足联在赛事标识系统方面对本届女足世界杯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而成都方面从7月初开始就已经对整个成都赛区的赛事标识系统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国际足联要求的赛事体育场周边18个部位的标识设置上,成都赛区做了300多项基础设计,并在7月和8月分别进行了多达10次的修改,从机场到酒店,从训练场到驻地,甚至细致到一个

卫生间,都精心设计了漂亮而实用的女足世界杯标识。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城市装点的大致工作将在8月31日结束,成都赛区官员介绍说,届时,呈现在各国运动员和球迷面前的,将是一个红粉成都。

  本报记者 妙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