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珍珠"加纳女足提前抵达 民族特色彰显异域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5: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22点05分,从香港过来的KZ622航班平稳地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07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迎来了第一支球队——素有“黑珍珠”之称的加纳女足。

  一个巨大又醒目的“welcome”挺立在机场6号出口国际到达站的门前,挂着市政府专用车牌子的大巴早早地停在出口处,三十几名足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已经来到了机场,等待着从香港转机的“黑珍珠”们的到来。

  大约半个小时后,焦急等待着的人们终于看到了“黑珍珠”的身影。她们有的穿着白色的运动服,有的扎着绚丽的彩色头巾,更吸引眼球的却是大多数球员身上的那套由几何图案组成地带有民族特色的服装。

  虽然长途跋涉,但加纳姑娘们的脸上看不到丝毫的疲倦,有的只是兴奋。看到记者正注视着她们那有趣的民族服装,球队的一位官员很热情地大笑,还朝记者挥挥手。

  加纳队主教练帕哈更是神采奕奕,对于记者采访的要求,他爽快地答应了,还特地把队长巴约尔从车上拉到他身边,跟他一起接受采访。看到巴约尔略有害羞地往后躲,他几次把这名加纳姑娘推到前头。

  加纳女足的提前到达,让他们下榻的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也提前进入了

世界杯的“备战”状态。加纳队包下了一个半楼层,球员们将分别入住酒店8楼,球队官员则下榻15楼。南湖厅将是加纳女足世界杯期间的固定用餐地点,菜式是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准备,基本上是以西餐和肉类食品为主,有牛排、羊肉、鸡肉、红酒、果汁等等。不过,加纳女足还自行随带了一名厨师和一名营养师,专门指导伙食。

  因为加纳女足是参加完奥运

预选赛直接从香港转机过来的,所以今天他们暂时没有安排训练,将在酒店等待加纳代表团团长的到来。不过,加纳姑娘们对杭州的风景以及购物很感兴趣,据加纳队的联络官董韦毕表示,她们很想采购
数码相机
之类的电子产品。而加纳队近期的训练安排在杭州市体育中心。

  本报通讯员 倪倩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