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婷落选未得多曼亲口通知 杨李二人充当传信"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 落选

  本报讯 在同越南队比赛后,多曼斯基哭着送走了那8名队员,而季婷却没有等到多曼斯基的单谈,面对她的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领队李飞宇。在最后一刻被淘汰之后,她的手机一直关机。

  为了让队员们睡一个安稳觉,多曼斯基并没有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后将离队人选告诉给球队,因此女足姑娘们昨天吃早饭的氛围也有些与众不同,除了几个绝对主力外,每个人的心里都多了一份忐忑。

  “季婷,你来一下,有点儿事和你说!”领队李飞宇早饭结束后轻轻地走到季婷面前,看到李飞宇的面部表情,季婷也明白了一多半,她知道最后一个离开的就是自己。“希望你别灰心,奥运会还是有机会的。”领导们用这句话作为安慰。

  “季婷跟球队训练了这么久,最终没能跟随球队一起打

世界杯,肯定很难受,这谁都能理解……”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飞宇说,“这份名单是教练组共同制定的,他们之所以这么定,也有自己的考虑,因此球队尊重教练组的决定。”

  由于多曼斯基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后就从广州直接返回了瑞典,因此她并没有和季婷多说什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领队李飞宇这个时候成了向队员传达不好消息的“恶人”。季婷已于昨天上午从澳门飞回了香港,在抵达上海后她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