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部人称女足21人名单已定 透露名单等于违反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6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尽管女足世界杯21人名单没有正式公布,但不代表多曼斯基心里没谱。据了解,在昨日的会议中,参加世界杯的21人名单其实已经定了。球队目前所有人都对这份名单保密,据说,“谁对外透露名单就是违反纪律。”

  与越南比赛结束后,女足教练组开了一个长会,会议直到昨日凌晨2时才结束。会上,21人世界杯名单已经确定。之所以现在不公布,是要视与英格兰队的比赛而定,如果到时候有球员受伤,那么“多余”的这名球员就可以顶上。“多带一名队员去不是没好处,万一有人受伤了,如果你再从落选的人中重新召回她,那么她的心里肯定受到波动,反倒不利于备战。”女足队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目前,女足队内对于参加

世界杯的21人名单已经“设置了密码”,并一再强调,无论谁都不能提前将这份名单透露给外人。“现在谁问都不能说,说了就是违反纪律,所以大家还是别问了,等着最终正式公布吧。”一位教练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