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女足队员不是很兴奋 并不存在慢热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36  新京报

  ■ 官方说法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目睹了中国队的两连败后,和教练员坐在一起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终于盼来了一场胜利,但他却高兴不到哪儿去。

  “这比赛打得还是有些闷,感觉队员这几场比赛都不是很兴奋。”在评价队员们的表现时,杨一民这样说。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半场只有一球入账,而下半场则打进五球,“这不能说是慢热,在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上半场前15分钟打得非常好,但也没能赢得比赛,因此不存在一个慢热的问题,球队在上半场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的,但却没能把握住。”杨一民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