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称女足本应进更多球 点醒队员越南实力太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36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两次输给澳大利亚队后,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女足昨晚终于迎来了一支弱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她们以6比0大胜越南队,多曼斯基的信任危机也被这场大胜暂时缓解。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攻势很猛,但却一次次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开场30分钟就甚至出现了9次越位,要不是韩端打进一球,中国队就将以尴尬的0比0收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多曼斯基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和每一名队员握手,而是一个人径直走向休息室。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

中国队下半场终于体现出了实力优势,韩端和潘丽娜两人各打进两球,替补登场的李冬娜也首次破门。短短8分钟内,中国队连进4球。

  “能进6个球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担任中国队教练以来取得进球数最多的比赛。从本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中国队还是非常稳定的,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其实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球队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正在走上坡路。”多曼斯基赛后说。最终的胜利也让多曼斯基忘了上半场的郁闷,“上半场其实我们打得也不错,只是我们有时候掉进越位陷阱而已。”在多曼斯基看来,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同样好”。

  赢得很漂亮,但多曼斯基也深知这场比赛的价值所在,“胜利对中国队来讲很重要,但别忘了,越南队不是

世界杯球队!”多曼斯基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