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避谈女足清闲度日 透儿子伤情不放弃出国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 旧人叹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为了备战世界杯,中国女足来到了上海,这里也是前任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老家。不过,这位前任主帅并没有和昔日弟子进行接触。

  马良行目前赋闲在家。听说女足来上海了,他也不愿多说,“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我还是很了解的,但不想说什么。我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了。”在接通记者电话后,马良行说。

  按照马良行的计划,他本该在今年5月到国外去充电。但由于儿子马一鸣6月在上海申花一场教学赛中膝关节严重受伤,不得不将出国学习的计划搁置。“出去是肯定的,但要等儿子的腿好利索了。他伤得很重,如果痊愈也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我要始终照顾他。”马良行说。

  据马良行介绍,在女足抵达上海后,有很多记者想找他出来聊聊女足、聊聊

世界杯,但都被他婉言拒绝了。“女足的比赛我应该会看,但不一定到现场。等儿子的腿彻底好了,我还会出国学习,毕竟到国外学习对今后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