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影浦玮两老将拼尽全力 感惋惜坚信中国女足会好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49  每日新报

  张欧影和浦玮两员老将,一个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一个“不小心”成了进球功臣。赛后,对于中国女足的失利,两员老将都感到很惋惜,但同时,她们也坚信中国女足会“慢慢地好起来”。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拎着一个大大的运动背包的张欧影努力分析着球队的败因,“跟我们相比,对方就是机会抓得好,开场10多分钟就进球,这使得她们在心理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丢球后我们很着急,状态的起伏也很大,落在下风就显得很正常了。”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尽管如此,张鸥影还是表示中国女足在这两场比赛中得大于失,“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这是世界杯前一次重要的热身,我们也想看看自己跟强队之间是不是存在着差距,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还是有很多收获的。”

  张欧影身旁,进了球的浦玮脸上没有一丝喜悦之情,看得出,

中国女足的现状让她很着急,“我认为中国女足目前必须尽快解决‘两个禁区’的问题:在对方禁区不知道怎样进球,在自己禁区不知道怎样防守。多曼斯基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我相信她也看到了问题的所在,相信接下来的20多天我们将全力‘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