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女足世界杯成都倒计时 国际足联官员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迎女足世界杯成都倒计时国际足联官员比较满意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再过23天,2007年女足世界杯就要来了。为了检验赛区的各项准备工作,检验城市办赛能力,检验球迷的热情,昨日,成都赛区女足世界杯倒计时活动暨测试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

  9月10日,2007女足

世界杯将在中国开幕。成都作为分赛区之一,目前已经做好了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各项准备。

  为了迎接比赛,成体中心已经改建一新。国际足联官员已经数次检查了成体中心,对球场的情况比较满意,并评价说:“成都是最有经验的赛区”。

  据了解,为了迎接各国参赛队伍和全世界的球迷朋友,成都已在竞赛、新闻、安保、商务以及医疗救护、环境卫生、通信联络、食品供应、

公共交通等各方面作好充分细致的准备,七千多名志愿者经过系统培训,他们将代表1000万热情好客的成都市民当好东道主,把真诚的服务、友善的微笑带给世界各国的来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