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存在问题:车位再多点进场再快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经过昨天的测试赛记者发现,球迷停车难和球迷进场速度慢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据悉,在测试赛完成后,组委会将安排时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问题一:停车

  按照国际大赛的惯例,赛场四周一般都会留足足够的停车车位,只是情况不同,停车场的位置会有所不同。在国外,普通停车场一般会远离赛场,记者们在抵达球场时,甚至会步行数公里。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因为各方面的停车需求较大,专用车辆和球迷车辆较多。

  由于成都赛区有美国、朝鲜等强队,2007女足

世界杯,预计每场比赛会有3万左右的球迷涌到成体观看比赛。而成体地处市中区,周边的停车位有限。如何让开车的球迷停好车,将是组委会要研究的课题。

  问题二:进场

  女足世界杯安保是重中之重。为了保证比赛期间的赛场安全,所有进场的球迷必须经过安检。据组委会初步预计,届时每场比赛的球迷人数为3万人,如果球迷不能够提前进场,将会给安检带来巨大压力,严重影响到进场速度。

  目前,如何解决球迷进场慢的问题,已经引起了组委会的高度关注,组委会将采取有力措施完善各方面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