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预演空前成功 足协给予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成为下个月女足世界杯最后一次测试赛,对于整个比赛各方面的运转,中国足协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我相信成都赛区一定能让参赛球队满意”,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表示。

  昨天下午,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组委会在成体中心举行了女足世界杯倒计时活动。在倒计时活动中,揭晓了即将出现在成都街头的5副宣传画,这些宣传画将彻底点燃球迷对女足世界杯的热情。在活动中,成都赛区的志愿者还展示了为即将到成都比赛的球队准备的礼物,这些礼物的目的是让所有的参赛球队记住成都,宣传成都。另外,SOS儿童村的以及一些边远山区的贫困儿童还收了的成都市体育总会送出的“玫瑰爱心套票”。

  昨晚,完全按照女足

世界杯要求进行的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圆满结束。整个体育场的软硬件条件都得到了各方的认可,预演中暴露出现的问题,成都赛区组委会将努力很快解决。

  本报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