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着重练习定位球防守 多曼斯基对症下药出良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女足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中国女足防定位球能力差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了,多家军更是如此。昨天上午,多曼斯基专门让队员们进行了定位球进攻和防守的练习,在她看来,第二次同澳大利亚队交手定位球上决不能失分。

  在第一场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两粒丢球都跟定位球有关,这也让多曼斯基有些难以接受,“我们防定位球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必须在世界杯前进行改进!”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多曼斯基这样说。队中专门负责任意球训练的助理教练孙卫介绍,“定位球的防守主要由皮娅负责,她这几天也在积极和队员沟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让对手通过任意球进球的机会越来越少。”至于在防守定位球需要注意什么,孙卫认为,防守人是比较被动的,只要在进攻队员做出动作的时候,你才会知道他想要做什么。“我们的队员一定要集中精力,这里面有一定的经验因素。”孙卫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多曼斯基再次将几名队员集中起来专门练习了对角球的防守,“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集中精力,争取不让对手通过任意球破门!”多曼斯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