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前忙于"补腰" 多曼为加强防守尝试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 兵法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第一场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腰曲飞飞的表现让多曼斯基有些失望。为此,多曼斯基特意在后腰的位置上进行了一番新的尝试,“赛前补腰”成了中国女足昨天训练的重点。

  在昨天第一组分组对抗训练中,毕研依然出现在了主力后腰的位置上,而另外一名后腰则由张彤担当,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发的曲飞飞被多曼斯基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张彤的组织能力比较强,而且在关键时刻也有一脚不错的远射。”这是多曼斯基给出的换人理由。

  经过20多分钟的对抗,毕研和张彤的后腰组合还是不能让瑞典人满意,她干脆让左前卫刘亚莉和毕研搭档,来客串后腰,而她的位置则由善打前锋的老将张欧影来代替。

  据了解,多曼斯基之所以这样安排,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能力。“不可否认的是,

澳大利亚队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因此在同她们比赛中,我们必须加强中路的防守,让她们不能在我们的半场顺利组织进攻。”多曼斯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