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立给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仅打及格分 软件待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绿城来说,今晚是高兴的,在远离中超胜利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们终于在家门口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对于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目的---为下个月即将举行大女足世界杯检测场地来说,却还有不少细节需要改进。

  “杭州赛区今天的比赛从各方面来看,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但作为一个从没举办过世界大赛的城市来说,这已经很好了,今天这样的情况我只能打及格,但离世界杯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今晚到场检查的足协副主席薛立赛后给出了自己的评语。

  “中国是我到过的第十个国家,我知道,杭州将是举办女足

世界杯的赛场之一,这里的条件非常好,可以说是我见到过最好的场地。”赛后,长沙金德主教练日瓦蒂诺维奇毫不吝啬的将赞美之词送给了杭州赛区。

  但这些并不能说明杭州赛区的主办是完美的,记者发现,在今天的比赛中,硬件方面基本不存在太大问题,但软件方面却还有很多待完善之处。

  第一:昨天绿城的比赛,由于是女足世界杯的测试赛,组委会规定,所有私家车辆不得进入黄龙赛场,但是黄龙附近只有隔壁超市楼上一个停车场,但这个停车场大约只有5、600个车位,如果世界杯期间一场观众达到4万人,停车将成为世界杯期间的一个大问题。另外,组委会也没有具体停车指示,这样很容易引起交通的混乱。

  第二:志愿者职能问题,由于这次作为女足测试赛,各个进场路线均和以前的比赛有所不同,场地内也没有具体的指示牌,而志愿者由于都是刚刚接手不久,对赛场的布置也相对不是太熟悉,这样会导致观众找不到进场的路,记者发现,有几个球迷竟然跑到了媒体区,同时也有不少记者兜了好几个圈才找到了媒体区。

  第三:观众人数也是一个问题,今天到场的人数却只有大约1万5千人,这样的到场率远远还达不到国际足联规定的每场比赛3万人的要求。据记者了解,这1万5千人中还有很多是持有各种变相的“免费票”入场的,国际足联是严禁各种赠票行为的。届时,如何增加观众人数,也是组委会的一大任务。(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