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自信已做好准备 预言世界杯中国队将达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上午,中国女足在天津市体工大队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这也是为了明天的中澳次战做准备,训练结束之后多曼斯基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话中多曼斯基一再强调中国队已经做好了世界杯的一切准备,同时她也坚信队员们能够在世界杯期间打到最佳状态。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多曼斯基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做了很好的准备,尽可能的做好一切准备,我的球员们也都非常尽力,她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世界杯的挑战。我们现在还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我举一个例子吧,世界杯的时候我们要达到最好最高的状态,现在是要不断上升,但不能达到最高,要不然到了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就没办法前进。”

  当初多曼斯基闪电敲定来中国执教曾仍很多人感到有些惊讶,现在会想起当初缘何作了这个决定时,多曼斯基表示,“确实时间很紧,也可以说我跟中国足协是一拍即合,能够执教

中国女足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中国是世界上非常强大的队伍之一,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对我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吧。”

  多曼斯基当初正是在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成绩跌倒最低谷的时期,敢于在那个时候接受这样一支球队确实需要一些勇气,“虽然当时

中国队的失败多了一点,但那支球队很年轻,我觉得有很强的可塑性,我觉得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

  多曼斯基坦言在中国执教所面临的最大困难来自家庭,即使是被称为铁娘子的多曼斯基也会不时有想家的念头,“我觉得最主要的困难是来自家庭吧,我要更多的考虑家庭的因素,毕竟中国距离我的家有点太遥远了。我也经常会有想家的感觉,想家应该是非常合情合理的,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通常在每期集训结束,我都会根据情况,选择回家呆上一段时间。”

  作为一个世界级名帅,多曼斯基和许多中国教练也有着颇深的渊源,但是在被问到哪个中国教练给自己的印象最深时,多曼斯基的回答几乎是滴水不漏,“我对中国教练都有很好的印象,从前我是关注的中国教练的整体,我并没有关注过具体的某一个教练。”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