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北区大爆冷门 天津东丽主场力擒领头羊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下午四点,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方赛区的比赛战罢第十轮,天津东丽队主场以4:2战胜新疆体彩队,目前以5胜2平3负积17分排在北方赛区第三名。

  本场比赛天津东丽队虽然3名主力缺阵,但面对强大的对手,仍然进攻有声有色,上半场第13分钟,天津东丽队右路开出的角球被对手破坏出禁区,10号杨杰得球后传中,队长5号陈帅鱼跃冲顶,皮球硬声入网,天津东丽队1:0领先。落后的新疆体彩队在第14分钟便被迫做出换人调整,第17分钟,天津东丽队8号张铭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新疆体彩队后卫手上,但主裁判并未给予理会,新疆体彩队逃过一劫。随后,新疆体彩队加强进攻,在第37分钟由7号巴力头球建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天津东丽队8号张铭沿对方禁区内右侧带球突破至底线传中,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的天津东丽队小将19号张建荣门前抢点将球打入,天津东丽队再度领先。仅过了3分钟,天津东丽队卷土重来,又是8号张铭在禁区内左侧连过两人送出一次精彩助攻,19号张建荣不负众望将球顶入对方球门,梅开二度。落后的新疆体彩队全线压上,大举反击,第63分钟11号迪力木拉提利用远射扳回一分。主场作战的天津东丽队未受影响,在第88分钟,由8号张铭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锁定在4:2。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场响起,天津东丽队主场取胜对手,全取三分。

  赛后,现场督战的天津东丽队董事长魏宝桐对场上球员的拼劲比较满意,并对能主场拿下强大的对手非常高兴。

  下一轮,天津东丽队将于9月1日远征客场挑战镇江中安足球队。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