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率中国女足来沪热身 积极备战下周对阵越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上海球迷可以足不出“沪”、抢先为备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加油助威了。由瑞典籍主帅多曼斯基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将于8月23日亮相申城,坐镇本届女足世界杯主赛场虹口足球场,对阵访华的越南国家女足。

  上海赛区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主赛区,开闭幕式、决赛等重要赛事和活动都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中国女足唯有小组出线并战胜1/4决赛对手后,才能以世界杯四强身份跻身上海赛区。这场热身赛,是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女足熟悉决赛场地的大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