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郁知非每逢提讯皆痛哭流涕 检察机关认其自首可轻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0:53  哈尔滨日报

  郁知非涉嫌职务侵占罪案,原定于16日下午在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在芜湖中院政治处宣教科登记采访的媒体就有30多家,还有一些没有登记的媒体记者也来到了芜湖。下午1点多,媒体记者们就陆续赶到芜湖市中院办公楼下。两点刚过,政治处的工作人员十分抱歉地告诉大家,开庭因故延期,下次开庭的时间会及时通知。此前,芜湖市纪委还组织了在芜各企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来旁听,他们也是直到法院门口,才知道开庭已经延期。

  

芜湖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梁英斌介绍,在该案的审查起诉阶段,每次提讯时,郁知非都会痛哭流涕,表示自己非常后悔,认罪态度也一直很好。记者昨天看到了检察机关的起诉书,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郁知非刑事责任,同时鉴于郁知非能主动供述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检察机关认定其行为属自首,可以从轻处罚。

  16日上午,郁知非在芜湖的辩护律师张铁锋来到芜湖看守所跟他进行了交流。张律师透露,跟郁知非梳理了一遍案情后,他们决定申请控方的一名证人出庭作证,这名证人是郁知非1997年委托的购房中间人毕胜。“我们觉得,这名证人对本案很关键,有必要出庭当面作证。我们跟法院沟通过后,法院作出了延期审理的决定。”张律师说。因为暂时不开庭,郁知非的家人和他的上海律师刘瑄昨天离开了芜湖,他本人还在芜湖看守所等待开庭。

  “我们尊重被告律师提出的申请,所以决定延期开庭。”负责审理郁知非案的主审法官郑必宏告诉记者。16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了被告两位律师要求控方一名证人出庭的申请。经过与控方证人联系,他赶到芜湖出庭时间来不及,所以原定于16日下午的公开审理被延期了。

  至于什么时候开庭,郑必宏法官表示,“我们还要跟控辩双方和证人联系,现在确切的日期还没有定下来。”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