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赴天津督阵女足 多曼称最好状态留给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首场世界杯测试赛2比3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为给队员们打气,谢亚龙明天将坐镇天津观看两队第二场较量。

  面对和世界杯首个对手丹麦队打法相近的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没有胜绩。多曼斯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输给澳大利亚让我很不开心,我们必须继续快速提高,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对阵丹麦,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而对于中国女足每逢大赛慢热的问题,多曼斯基却并不在意:“距离世界杯还有调整的时间,我不喜欢队员们现在就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那是留给世界杯的。”

  中国队19日对阵

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被定义为
世界杯
场地测试赛,天津赛区将按照世界杯标准让
中国女足
提前下榻五星级酒店,从吃住行到训练比赛均向世界杯接待标准看齐,这是多年来中国女足前所未有的厚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