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即将开战 武汉赛区组委会“分田到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下月12日,2007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就将开战了。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昨日,武汉赛区组委会召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将所有任务“分田到户”。

  昨日上午,在武汉赛区组委会的会议现场,记者看到,每一名与会人员的桌前,都放着一个工作清单,上面清楚地列着该单位在女足世界杯开赛前后将负责的任务。

  细化责任,“分田到户”。虽说武汉赛区的准备工作已做得相当充分了,但武汉赛区组委会显然还是想把问题想得更多一些,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就像武汉赛区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要求的那样:大家一定要细化行动方案,并且精心制作可能出现意外情况下的预案。

  武汉赛区组委会主任、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最后表示:大家一定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确保女足

世界杯(武汉赛区)安全、有序地进行,争取办成足球的盛会,球迷的节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