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踢场封闭热身赛 老将韩文霞将作为首发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今晚8时,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国女足同澳大利亚女足将在此进行热身赛。为了保密需要,本场比赛不向公众开放。尽管无法一睹赛况,但在2007女足世界杯冲刺阶段,两支队伍的备战热情尽显无遗,磨刀霍霍、信心十足。

  “就像澳大利亚男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所说,‘我们可不是来凑数的’。我们想在女足世界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进入前三名。要努力成为最好的球队,并在最后捧起冠军奖杯。”澳大利亚门将梅利莎·巴比耶利代表全队表露心声。

  这一次同东道主

中国队交手,主教练汤姆·塞尔曼尼并不看重最后的比分,他希望全队能尽快适应中国炎热的气候。

  8月12日,澳大利亚姑娘在主场7比0大胜中国台北队,整场比赛始终占据主导地位,主力前锋卡特林·穆诺斯更是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帽子戏法。主帅塞尔曼尼称,“现在,我们21名队员都很健康,很敬业,为

世界杯做好了充分准备。”

  澳大利亚女足有一个昵称——玛蒂达斯,来源于该国最著名的歌曲《华尔兹·玛蒂尔达》,被民间誉为非官方国歌,讲述的是一个卷着铺盖四处打工的人,日子虽苦,却很快乐。这个昵称,展现的正是澳大利亚女足积极乐观的态度。据悉,澳大利亚SBS电视台将转播本次女足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的所有比赛,并包括半决赛及决赛。

  同国外球队不同,多曼斯基迟迟没有公布世界杯21人大名单。“最后的名单需要综合多种因素,比如考虑到不同组合的配合,还有伤病等因素。我觉得队员们表现都非常好,她们每天都精力充沛,非常开心。在世界杯之前没有什么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现在我们充满了机会。”每次采访结束,她不忘强调,冲入四强的目标,越来越坚定。

  在今晚的热身赛上,前锋线上将出现“

悍马”组合——韩端和马晓旭。刚刚回归的老将韩文霞将作为首发门将,后卫线上,则是新老组合,分别是周高萍、浦玮、孙凌和王坤,中场由刘亚莉、毕妍、曲飞飞和谢彩霞首发。在前几日的训练中,多曼斯基依旧在考察不同组合之间的配合,比如韩端和张欧影的配合令她满意。因此,在没有向国际足联递交21人大名单的情况下,三条线上各个位置的竞争十分激烈,对此,多曼斯基表示,“有竞争才有动力,相信我们会不断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