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城运会足球赛分组抽签揭晓 厦门队小组出线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5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赛分组抽签昨天在武汉揭晓,首次获得比赛资格的厦门队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在小组赛中,厦门队将先后迎战武汉队、长春队和大连队。据前往抽签的厦门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介绍,三个对手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厦门队想要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共有12支球队获得城运会足球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参赛球队被分成3个小组。除了厦门队所在的A组,另外两个小组的分组情况是,沈阳、成都、上海、郑州在B组,青岛、北京、广州、乌鲁木齐在C组。每组4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8强,另外两支成绩较好的第三名也将晋级8强。厦门队想要从小组出线,至少要战胜一个对手。

  据了解,同组的

武汉队是东道主,也是本次足球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长春队在中超联赛中战绩突出,后备人才雄厚。大连队曾赢得城运会足球赛金牌。根据赛程安排,厦门队将在10月17日迎战武汉队,10月19日迎战长春队,10月21日迎战大连队。

  厦门队教练张磊认为,进入城运会的球队没有弱队,厦门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尽管对手很强,但一定会努力完成厦门市足协确定的“保10争8望6” 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