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齐鲁快马今朝帐前献策 唐晓程出任山东女足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41  济南时报

  时报8月15日讯(记者王兴步)曾在中国足坛有“快马”之称的唐晓程近日出山,担任山东女足助理教练。

  今年39岁的唐晓程,上世纪90年代曾威震华夏足坛,是殷铁生手下的一张王牌,他与宿茂臻组成的“一高一快”曾是泰山的“杀手锏”。1999年,唐晓程转会到厦门蓝狮,为厦门蓝狮升入甲A立下汗马功劳。

  2003年,唐晓程退役回到济南,大部分时间赋闲在家。唐晓程经常在暑假期间与前队友吴刚举办少儿足球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传授足球技术。他最大的心愿是成为一名专业教练。一个月之前,省足球管理中心聘任他为山东女足助理教练。

  谈到在女足做教练的感受,唐晓程感触良多:“我踢职业联赛这么多年,积累了很多经验,很想把这些东西传授给别人,现在终于圆了这个梦想。我很喜欢教练这个工作,不过做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事业,我需要不断向老教练和其他教练学习。”

  唐晓程还希望有机会参加教练学习班,对教练业务方面的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