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丽萍退役转为奥组委工作 坦言要搞好奥运报答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05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正当中国女足在天津热火朝天地备战女足世界杯时,中国女足曾经的旗帜人物任丽萍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将正式退役,开始“自己作为普通人的一段更加精彩的生活”。据了解,任丽萍退役后将进入奥组委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奥运会加油”。另外,她也有可能报考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并不会因为退役就彻底远离足球圈。

  昨天记者在任丽萍的博客中看到:8月15日我正式向队里提出退役报告,挂靴了。从明天开始,一个崭新的生活将开始启动,我将为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十四岁进入北京女足,参加过全运会、大运会、奥运会,参加过足协杯、亚洲杯、世界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知足了!挂靴不等于离开足球。报效国家,未必在球场!

  今年29岁的任丽萍1997年年底入选女足国家集训队,并跟随

中国女足四处征战,经历了中国女足从高峰到低谷的失落。在去年年底多哈亚运会中国女足惨败之后,任丽萍回到了北京队效力。昨天下午,任丽萍告诉记者:“我退役其实没有想那么多,毕竟做球员不可能做一辈子,作为球员的我已经谢幕,未来我会更加精彩。虽说退役多少会有一些遗憾,但人总要知足常乐,所以我宁愿做一个快乐的人。”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