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女足延期赴朝鲜封训 半月之内至少五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记者从天津足协获悉,由于航班的原因,原定于15日奔赴朝鲜进行封闭备战的天津女足将推迟一天启程。“由于飞往朝鲜的航班比较有限,加之球队的人员比较多,我们只能订到16日的机票。”一位足协官员这样解释。

  由于今年9月将在中国举行2007年女足世界杯,因此,在结束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后,国内女足的各支球队进入了“休整期”,直至10月份各项比赛才会恢复。为了保持队员们的状态,天津女足原定于本月15日开赴朝鲜进行封闭训练,但由于航班的原因行程推迟了一天。“延迟一天并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训练计划,我们将在朝鲜进行为期15天的训练,其间安排5至8场热身赛。”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