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女足小胜赢得开门红 主帅直言夺冠为最大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深圳商报

  【本报曼谷8月7日电】(特派记者张蕾)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尚未开幕,足球比赛已经在7日提前开战。由深圳籍教练高荣明率领的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今天下午旗开得胜1比0小胜英格兰队。

  高荣明来自深圳宝安区,曾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女足国青队主教练,两年前作为主教练他曾率中国大学生女足夺得了土耳其伊兹密尔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军。本次大运会女足赛程长达11天,在16支参赛队中,巴西、中国、日本、法国以及新加入大运会女足大家庭的朝鲜队、德国队实力不俗。

  与英格兰、南非、加拿大分在一组的

中国队今天下午首战英格兰,来自
北京师范大学
的汪琳琳地滚球传中,辽宁师范大学学生李琳包抄过人门前推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入球。本届大运会对高荣明和他的球队来说并不轻松,只有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才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上届冠军巴西队。

  “现在谈淘汰赛为时尚早,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谈到女足在本届大运会上的前景高荣明十分低调;但提到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却表现得特别兴奋:“到时我希望还能担任中国大学生队主教练,如果能率队夺得冠军,那将是我作为深圳人最大的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