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宣布10月与国足热身 全力召回海外回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足协今天宣布,他们将在10月份与中国国家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在上个月的亚洲杯赛上均无上佳表现。

  澳大利亚艰难从小组赛出线之后,被日本点球淘汰挡在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路上。而中国队则干脆没从小组中出线。两支球队曾经在上个月进行过一场较量,澳大利亚凭借霍尔曼和布雷西亚诺的进球2-0战胜了对手。

  与中国队比赛之前澳大利亚队还将在9月11日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足协官员表示,他们希望能派出最强的阵容来迎战对手。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那些海外球员可以归国参赛,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得到了海外球员在今年的新赛季日程表,我们将认真考虑如何合理安排的此事。但是,好在我们现在没有理由认为这些球员不想参加这两场比赛。(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