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结束秦皇岛集训返京 多曼透露还将加强细节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曼:第11到第1不容易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结束了秦皇岛集训,今天上午将集体返京。主帅多曼斯基临行前表示,中国女足正按计划充满信心地向世界杯走去,正在不断进步中。

  多曼斯基透露:秦皇岛集训主要是体能方面的训练,另外就是进攻定位球和防守定位球的练习,世界杯前要更多地注意这种细节的练习。

  对于马晓旭回归令中国女足锋线的竞争加强,多曼斯基表示,锋线上的竞争一直很激烈,这是好事。马晓旭在不断进步,特别是在体能方面。

  展望世界杯,多曼斯基认为,最重要的是第一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丹麦队是欧洲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之一,要利用这场比赛来开一个好头。紧接的第二场是和巴西队交手,这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只有把这两场都打好了才能进一步看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明白自己的位置———从国际足联排名看我们排在第11位,从第11位一下子跃到第一位是很不容易的事。

  多曼斯基还透露,

中国女足接下来将接连同
澳大利亚
、越南和英格兰三队比赛。与澳队交手主要检验体能;对阵越南队时进攻要更快;而打英格兰队就像是打真正的世界杯,要通过比赛来寻找世界杯的感觉。

  

女足结束秦皇岛集训返京多曼透露还将加强细节练习

  多曼斯基为世界杯“拍心口”(CFP供稿)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