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胜国奥赢得尊重认可 主教练恭维:你们比日本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8  城市快报

  最后一战战胜国奥队,朝鲜队赢得了尊重和认可。获胜后的朝鲜队主帅李中万显得相当谦虚,“对手的体力存在问题。”

  在沈阳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顽强的朝鲜队赢得了沈阳球迷的掌声,甚至享受了一回“主场作战”的待遇。对于这场比赛,李中万认为:“今天两队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对于今后提高发展很有作用。”对于朝鲜队前两场存在的问题,李中万这样解释:“我减少了禁区里的队员,因为禁区内进攻球员太多也会影响进攻质量。”这场比赛,沈阳球迷给裁判和国奥队送上了嘘声,当有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李中万采取了回避态度,“观众的热烈情绪很正常,我想中国队表现不好可能是消耗了太多体力,而且最后一场他们存在压力。”分别和中日两队交手,李中万这样评价两个对手,“我感觉中国队略强于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