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主帅称对阵国奥不知彼 右路天王车正赫杀气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10  沈阳晚报

  8月5日,中国国奥将迎战朝鲜国奥队,这支朝鲜国奥队有4名国脚压阵,主教练李忠万早在2000年前后就已经成为朝鲜国家级球队的主教练,并曾经带队战胜过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

  今年48岁的李忠万,是朝鲜国内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2006年底开始担任朝鲜国奥队的主教练。在2001年8月3日,李忠万带领着朝鲜青年队在上海四国邀请赛上通过点球决战,战胜了由米卢执教的,正在准备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中国国家队。赛前,李忠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国奥队还不是很了解,正在慢慢熟悉中。

  目前的这支

朝鲜国奥队集中了朝鲜国内最优秀的适龄球员。朝鲜国奥队队长车正赫,则是这支队伍的绝对核心。

  身高1.78米的车正赫今年22岁,在朝鲜鸭绿江队效力,在朝鲜国奥队中司职右前卫,在前两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车正赫技术娴熟、体力充沛,几乎以一个人的力量盘活了朝鲜国奥的整个右边路的攻防。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3日与博茨瓦纳的比赛中,朝鲜国奥队一名队员的腿部受伤。昨天上午去

医院进行了检查,但是伤势不重,只是轻微的软组织挫伤,稍加休养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