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球员购物忙里偷闲 四国赛末战强调以攻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56  沈阳晚报

  今晚,金飞马漆·沈阳晚报国奥四国足球锦标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目前一胜一负的博茨瓦纳队将与一胜一平的日本队进行一场大战。比赛当前,博茨瓦纳队昨天却过得十分具有特色——上午,全队上下来到了太原街购物,似乎一点也没有把今天的比赛当回事;下午,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又让人嗅到了大战前的气息。而对手日本队则以放松的心情对待最后一役。

  博队购物放松身心

  昨天9时30分,博茨瓦纳队全队从下榻的万豪酒店出发前往太原街购物。由于有了日前在中街手拿美元无法消费的经验,昨天在出发前,每名队员都在酒店换了1000多元的人民币。在见识过沈阳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后,这些非洲客人都对这次购物跃跃欲试。

  来到太原街后,二十几名队员和球队官员分成了几组分头采购。经过了几天的比赛,这些非洲客人也在沈阳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不时有路人询问记者这些人是否就是来参加国奥四国赛的足球运动员,更有不少人同这些运动员索要签名及合影留念。发现自己在沈阳如此的受欢迎,博茨瓦纳队员也都感到非常高兴,不停地表示:“中国人真是非常友好。”

  在繁华的太原街,这些运动员最感兴趣的还是各式各样的运动装备。特别是一到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的卖场,这些非洲足球运动员马上就开始走不动道,拿起这个又看看那个,很多商品都能吸引他们的兴趣,对于特别喜欢的东西,他们大多不问价钱欣然买下。两个小时的购物过后,几乎所有队员都花光了所换的所有人民币,大包小裹的满载而归。

  布帅训练以攻为主

  如果说上午在太原街的购物让我们看到一个“休闲版”博茨瓦纳队的话,那么在下午的训练中,这支球队马上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临战状态”。

  博茨瓦纳队的训练从昨天下午4时15分开始,他们首先开始了全场6对6的攻防练习。由于场地大队员少,对抗中往往出现一名球员长途奔袭后单刀入球的场面,博茨瓦纳队员出色的脚下技术和极强的攻击欲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随后,该队打起了11对6的全场攻防,由于人数差距明显,这种练习实际上就是一种半场进攻演练,11名主力队员攻击6名替补队员组成的防线。在训练的最后十几分钟,主教练布莱特挑选了几名队员专门进行了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的练习,不知道究竟是队员们不在状态还是脚法不佳,他们的射门大多高出横梁,而那些难得的进球总是能得到其他队员热烈的欢呼声,进球的队员自己也往往兴奋地呐喊着扑倒在草皮上,好像在正式比赛中进了球一样。

  从整个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可以看出,博茨瓦纳队重点就是进攻,看来,在对

日本队的比赛中,他们决心一改前两场被动的局面,通过进攻取得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