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普仕2-0广东首夺客场胜利 取3分逼近南区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个月的调整,带着历史上的首个四连败,来到了广东,全队都抱着必胜的决心!

  这是今年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也是趣普仕的第三个客场,对阵今年被公认的弱旅——广东日之泉!

  趣普仕队在上半赛季取得了两连胜之后就遭遇了四连败,此役迎战实力较弱的广东日之泉势在必得。7月联赛休整期球队仅仅放假一周就开始了在酷暑中的训练。另外,因伤在联赛中从未出过场主力中后卫姚晨祎已经复出。

  比赛刚开始苏州队就和对手大打攻势足球,完全把广东当作了自己的主场.苏州的进攻一次又一次的威胁着对手的大门,终于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趣普仕边路下底传中,在趣普仕两名前锋的紧逼之下,对方后卫不慎将球捅进自家网窝,趣普仕队1:0领先。随后,苏州的攻势越来越强.比赛进行到40分钟的时候,苏州队在对方禁区前沿得到一个任意球,趣普仕队员主罚的任意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广东守门员受伤倒地.上半场补时阶段,日之泉队员的单刀球被苏州队门将扑出.

  第48分钟李长亮切入禁区被对手绊倒,裁判认为假摔,给了一张黄牌,这明显是一个点球.第50分钟王峰助攻吴俊进球,2:0!随后,苏州队打的越来越自信,趣普仕守门员还在自家禁区内和对手玩起了过人!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的队员不时的抽筋.

  最后,一场及时雨一样的胜利使苏州队保住了进军前4的机会!

  下周,趣普仕将远赴宁波,对阵排名第三的宁波华奥队!此前,苏州队在主场1-0战胜宁波,希望客场之旅可以继续胜利!

  另外,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也将在8-11冲向宁波,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专供新浪网

  (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洪晔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