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确定国奥主帅人选 朴盛华上任主抓中场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的消息,在维贝克辞去韩国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之后,韩国足协于周五宣布了釜山偶像俱乐部的朴盛华将接管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教鞭,率领韩国国奥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亚洲区足球预选赛。

  韩国足协技术部向外界正式做出了这项任命,并且表示朴盛华是五名候选人当中最为适合韩国国奥队主教练一职的人选。

  朴盛华也在任命之后不但向釜山偶像球迷道歉自己的离别,也同时向媒体表示了将会全力率领韩国国奥队备战今年8月22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奥运会预选赛。

  “掌管韩国国奥队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工作,我有很多球员都为国奥队效力,因此我才对这个职位表现出兴趣。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继续沿用4-4-2活4-2-3-1阵形,以此来巩固我们的中场,并且加强中场的进攻能力”,朴盛华说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