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球票销售持续火爆 球票所剩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6: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FIFA2007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自7月23日正式出票以来,票务预订及销售形势持续火爆,其中半决赛一二等门票已销售一空,四场小组赛门票销售量也已突破三分之一,个别场次票类首次初现一票难求的紧张局面。

  据悉,FIFA2007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比赛9月1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位列B组的阿根廷、德国、日本、英格兰四支强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捉对厮杀,这四支球队将为浙江观众带来精采的对决。受此分组形势影响,浙江赛区票务销售一路走高,据蓝瑞总票房8月3日统计,四场小组赛门票销售量已经突破三分之一,而半决赛一二等门票早已销售一空、三四等门票也所剩无多,来自企事业单位的团体票销售占据了总出票数的8成左右。

  另外,杭州赛区蓝瑞总票房为配合票务销售推出的“买球票、挑礼品”活动也将从8月4日起进入最后一周,凡在8月10日前购买杭州赛区小组赛三、四等零售票的观众,在欣赏精彩纷呈的女足比赛之后,还能再凭门票和礼品领取凭证挑选同等价值的礼品。黄 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