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游览秦皇岛祖山风景区 未能到达玉女峰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1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秦皇岛3日电 (记者赵峰)今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迎来了集训以来最快乐的一天,全体队员在秦皇岛西北部的祖山风景区游览。

  今天上午9时整,中国女足一行50余人整齐着装出发,驱车45分钟,抵达了此次旅游目的地秦皇岛祖山风景区。一下大巴车,欢蹦乱跳的姑娘们就被美丽的大自然风光所吸引,争先恐后地踏上登顶之路。层峦叠嶂、怪石嶙峋、潺潺溪水,姑娘们一边向上攀登,一边不忘与秀丽的风景留影纪念。可好景不长,随着山路逐渐陡峭,队员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正当疲惫之际,祖山缆车起点站出现在眼前,但按照事先的计划,中国女足全体队员是要用双脚登顶的。

  在姑娘们的要求下,教练组下令愿意爬山的继续爬,愿意坐缆车的坐缆车。这一下,姑娘们全体冲向缆车,反倒是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首的老将们决定继续攀登。

  在半山腰的祖山宾馆用过午餐后,姑娘们决定向祖山最顶峰玉女峰发起冲击。但令人遗憾的是,当队员们抵达玉女峰脚下仰望峰顶时,才发现是那样的遥不可及。这次还没轮到姑娘们提要求,杨一民就下令不再攀登,背向封顶留几张合影就算完成任务了。出发前还声称是调整性训练的登山活动,让姑娘们轻轻松松地度过了幸福的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