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游山玩水调整放松 多曼斯基敲响六声平安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1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不知是不是巧合,当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在玉女峰脚下敲响平安锣时,也意味着中国女足的放松活动宣布结束,也适合中国古时两军对垒后的程序:鸣锣收兵。

  自从入主中国女足以来,多曼斯基在每次集训期间都会安排队员外出游玩一次,从东湖到西湖,从博卡、河床俱乐部到天津周邓纪念馆,多曼斯基试图用劳逸结合的方式调动队员们的训练欲望。坐在飞驰的汽车上,刚刚进入祖山周边的山间公路,多曼斯基就被如画的风景所吸引,拿着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助理教练孙卫见状拉着翻译张晗开玩笑道:“告诉她,山上的风景更美,现在省点电。”当张晗把这句话翻译给多曼听后,多曼恍然大悟地自言自语:“是的,说得有道理。”然后小心翼翼地收好相机。

  开始登山了,多曼斯基慢慢地走在队伍的后面,看到怪石,合个影;瞅见山泉,合个影;扶着大树,也合个影……一双好奇的眼睛搜索着眼前的绚丽美景。就在她不断留影的同时,不少游客也发现了这位

中国女足的洋教头,于是乎,自己也变成了要求合影的对象。

  吃过午饭,多曼斯基来到了祖山最顶峰玉女峰脚下,由于不再向上攀登,多曼斯基对挂在山脚下的平安锣发生了兴趣。工作人员送来锣锤,多曼使尽全力敲响了平安锣。咣,咣……连续六下,多曼笑得合不拢嘴。这时,一旁的导游询问多曼斯基为什么会选择六下,多曼惊讶地反问道:“随便敲的,难道还有什么意味?”导游介绍道:“敲多少下都是有讲究的,六下代表事业顺利。”“噢,太棒了。真没想到能有这么好的运气。”多曼感慨道。(本报秦皇岛3日电 记者 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