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虹口足球场验收完毕 FIFA满意:上海的承诺完全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张宴飞

  在经过一上午的细致验收后,面对改建工作完成后的虹口足球场,国际足联的官员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上海组委会有出色的团队,你们去年9月的承诺完全兑现。”初次来到上海赛区的FIFA竞赛部官员恩格更是表示,“这里只差一个足球,比赛就可以开始了!”

  昨天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来到上海赛区,对2007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进行最后一次考察。上海赛区是考察团的最后一站。上午9点,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上海赛区组委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回报,接着便开始了严格谨慎、细致入微的考察。最后,考察团就考察结果与上海赛区组委会进行反馈交流。对于整体工作,考察团成员显得非常满意。不过,几位官员也提出了一些细微的建议。今天上午,考察团还将听取女足世界杯开幕式筹备的进展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