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更改部分场次 A组两场比赛时间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31  长江商报

  中国队赛程不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记者收到FIFA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通知,女足世界 杯赛程将进行部分调整,不过此次调整的场次是A组的两场比赛,中国队的赛程并不受影响。

  FIFA女足和女足世界杯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国组委会的要求,决定更改赛程中两场比赛的日期。这次更改的是A组的两场比赛,即将 第17场比赛(德国VS日本)比赛地点:杭州,和第18场比赛(英格兰VS 阿根廷)比赛地点:成都,这两场比赛从9月18日更改至9月17日。同 时这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