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伊朗队状态神勇 2-0胜乌兹别克队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2007年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今天下午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伊朗顽强的以2:0的比分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

  开场不久伊朗国青凭借着技术出色,以凶狠的拼抢占据着场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伊朗队组织快速的反击,左路队员下底传中,门前抢点队员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在地,主裁判当机立断判罚了点球,9号阿兹万德轻松的将球打进。

  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乌兹别克斯坦大举反攻,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乌兹别克斯坦将对手压制半场内。第4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右路打出一连串的配合,将球打到中路,11号阿兹佐夫摆脱对方后卫的盯防,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移边再战,伊朗队反击非常犀利。第55分钟,伊朗队中场长传到禁区内,17号安萨瑞快速插上,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80分钟,伊朗队的左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20号阿里抢点射门,被门将神勇将球扑出,皮球落在阿里脚下,轻松的将球补射入网。第87分钟,伊朗队再次创造出机会,17号安萨瑞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背轻松一垫,球擦着门柱飞出低线,浪费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最后阶段,伊朗队踢的非常轻松,没有给对手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