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上演韩日季军争夺 综合各预测日本会战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3: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今天晚上,亚洲杯比赛将进行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为韩国队和日本队,谁是东亚足坛的领军球队值得关注,央视五套今日20时35分直播本场比赛。

  在以往大赛中,三四名对决总是缺乏激烈性和残酷性,但本届亚洲杯比赛有很大的不同。由于进入亚洲杯前三就意味着直接入围下届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因此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都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从两队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韩国队表现并不好,主教练维贝克制定的战术非常单调,总是强调从两个边路进攻,然后传中形成射门,这种单一战术造成“太极虎”实战中踢得有些艰难。日本队则表现不错,进攻套路丰富,队员的个人能力也不错,输给沙特队主要是防守出现了问题。从两队实力来看,韩国队在缺乏海外军团后,实力下滑幅度很大,反观日本队虽然也不是最强阵容,但毕竟核心中村仍在队中。综合各方面预测,日本队会战胜韩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