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克拉姆坚信伊拉克队能夺冠 海外球员对球队有大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8日电(记者郑道锦 叶平凡)伊拉克足球队中场攻防的“枢纽”、后腰阿克拉姆,相信伊拉克队能够夺取亚洲杯足球赛冠军,认为伊拉克队不比沙特阿拉伯队差。

  伊拉克队和沙特队曾在今年年初的海湾杯小组赛上相遇,当时伊拉克队以0:1败北被淘汰,随后巴西人维埃拉成为伊拉克队主帅。阿克拉姆认为,现在的这支伊拉克队已经是一支全新的球队。

  这名已经在沙特联赛效力4年的球员说:“沙特队很强,我对沙特队的球员都很了解,当然他们也对我以及伊拉克队很了解。不过伊拉克队也很棒,我们有十四、五名在国外踢球的职业球员,那对球队帮助很大。”

  阿克拉姆说:“上次和沙特队交手我们输了,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我们换了一些队员,也拥有一个新的外籍教练。他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我们不仅一路打进决赛,还击败了像

澳大利亚和韩国队这样级别的对手,还有东道主越南队。”

  他说:“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地准备最后一场决赛,希望最终能夺冠。”

  

伊拉克队和沙特队将于29日在雅加达决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