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主帅坦言巴格达犹如地狱 欲用冠军做最后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8:55  京华时报

  (实习生李一男)对于周日与沙特队的决赛,已萌生去意的伊拉克队主帅维埃拉直言:“一座亚洲杯是最合适不过的辞行礼物。”

  谈到辞去帅印的原因时,仅接手伊拉克队两个月的维埃拉称:“什么是地狱般的生活,那里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我真是不能再忍受那样的生活了。”最让维埃拉牵肠挂肚的是伊拉克队球员:“他们很多球员都是天才,我其实很有信心让伊拉克队在亚洲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但一想到巴格达,离开的念头还是占了上风。我希望能够为伊拉克足球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也许一座亚洲杯是最合适不过的辞行礼物了。”

  谈到决赛对手沙特队时,维埃拉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最艰苦的,沙特队有许多天才球员,他们是亚洲一流强队。不过,

伊拉克战胜了
澳大利亚
、韩国,我没有看到任何能阻挡我们夺取最终胜利的力量,我和球员们都坚信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