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分组对抗亚姐状态良好 多曼月底敲定世界杯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一行31人在昨天下午5点到达秦皇岛开始新一期的集训,本次集训从7月26日开始,直到8月6结束。韩文霞本来计划参加此次集训,但由于个人原因临时改为在8月初直接到天津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

  按照于默奥俱乐部的要求,马晓旭本来今天需要回到瑞典,但经过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与于默奥俱乐部的沟通,马晓旭才得以留在国内一直到世界杯结束。开始时,于默奥并不同意马晓旭留在国内,因为他们正在联赛阶段。虽然当初足协要求实德与与对方签约是加了一项条款,但条款的内容是中国队在8月1号左右开始备战世界杯集训的话才会放马晓旭回国,因此在马晓旭回国时间的问题上产生了困难。经过足协与多方面的共同和协商,中国女足的诚意打动了对方,于默奥俱乐部同意了马晓旭提前回国备战世界杯。

  由于

世界杯的临近,主教练多曼斯基在第一天的集训就采取了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从10点开始,主要进行yoyo测试,由于人员数量比较多,因此全部测试完毕用了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马晓旭虽然回国时间不长,但也没有缺席这次测试,并在测试中表现了不错的状态。由于yoyo测试是封闭的,具体的测试结果要与上次的测试对比后才能得出结论。

  下午的训练是有球训练,从4:30开始,一只进行到6:30左右结束,整个训练课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训练的强度也比较大。多曼斯基在训练中安排了很多内容,其中的重头戏就是进行8对8的对抗,对抗是5分钟一节,31名队员被分为4组,4组人马轮流进行攻防演练。

  尽管上次在天津训练是就进行了有球训练,但参加分组对抗这还是头一次。令人值得高兴的是伤号张娜、潘丽娜和镂晓旭都参加了分组对抗,潘丽娜在与泰达u16对抗赛时就打满了全场比赛。今天,这三名伤号都恢复的不错,潘丽娜恢复了七八层的水平,张那和镂晓旭也都恢复了六七层。

  马晓旭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恢复,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表现得也很好。当初在于默奥俱乐部训练时没有像国家队这么大,再加上时差等因素印象,马晓旭在上次与天津16比赛时表现平平,而目前的状态已经有了回升。多曼斯基也认为马晓旭是出色的队员,但多曼并不会给马晓旭进行特殊化的对待,"尽管马晓旭是优秀球员,但她也要通过训练才能获得主力,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而马晓旭本人也对进入名单。

  根据FIFA世界杯报名的规定,多曼斯基必须在本月底前上交22人名单,也就意味着中国队世界杯名单在本期秦皇岛训练之后出炉,因此队员们在训练中竞争得非常激烈。这期集训,整个球队都住在秦皇岛足校内,集训下月6号结束,经过几天休息,球队将在下月16号和19号与

澳大利亚进行两场热身赛。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