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家诚:还没有接触郑智 想带一两个中国球员去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

  昨天下午,香港商人杨家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他收购英超伯明翰队29.9%股份的情况。针对记者们关心的伯明翰引进中国球员比如郑智的说法,他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和郑智接触过。”

  杨家诚表示,他希望能带一到两个中国球员到英超去,但是具体是谁要看谁打得好,名气并不是最重要的。外界猜测,伯明翰队希望引进有过英超经验的中国球员郑智,对此杨家诚表示: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郑智接触过,但是伯明翰引进中国球员的计划没有变。而且,伯明翰下赛季的引援计划主要还是由主教练布鲁斯决定。“我会尊重教练的决定,但是我会介绍一些好的球员让球队考察,我觉得郑智很优秀。”

  在被问到收购英超球队的初衷时,杨家诚说:“我对足球很狂热,我小时候曾经在英国读过书,一直希望有一个中国人能够收购英超俱乐部。最终我个人收购了伯明翰的29.9%的股份,现在是伯明翰最大股东,如果伯明翰之后能打进欧冠,我一定会把中国球员带到欧冠赛场。阿森纳对埃因霍温那场比赛我非常关注孙祥的表现。”

  杨家诚表示他已经有了一个挑选球员的时间表,“香港的联赛还没开始,国内的联赛现在停了,我现在没有机会去看他们的比赛。等他们重开联赛,我们肯定会去看一下,挑选最好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