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炸弹致190名伊球迷死伤 伊拉克球迷欢庆再演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警方25日证实,伊拉克球迷25日在巴格达街头庆祝伊拉克队打入亚洲杯决赛时,两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55人死亡,135人受伤。

    在当天进行的一场亚洲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伊拉克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韩国队,历史性地闯入决赛。比赛结束后,巴格达球迷纷纷走上街头欢庆胜利,他们向天空放枪以表达喜悦的心情。

    一名伊拉克警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巴格达西部的曼苏尔区,一名袭击者驾驶汽车在欢庆的人群中引爆车上的爆炸物,造成至少30人死亡,75人受伤;在东部的加迪尔区,一名袭击者开车冲向一个伊军检查站后引爆了爆炸装置,造成25人死亡,60人受伤,死伤者多是在附近欢庆的球迷。

    22日,

伊拉克男足2比0击败东道主越南队挺进四强后,有3人在巴格达市中心的球迷庆祝活动中死亡,15人受伤。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