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重新集结 陕籍姑娘刘华娜向世界杯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孙栋)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在天津重新集结,为40天后开始的女足世界杯发起最后的冲刺。由于在这次集训期间就将相继确定世界杯23人名单,因此本次集训对于陕西球员刘华娜来说将至关重要。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国女足这次将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随后将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5场热身赛。8月16日和19日,女足将在天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女足;接着女足将转战上海,于23日同朝鲜女足进行“亚洲霸主的争夺”;随后在26日,女足将在我国澳门与英格兰队进行对决;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安排在世界杯开赛前5天,也就是于9月5日进行,对手是匈牙利队。

  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总计有31人,陕西球员刘华娜并非有十足的把握能留在最后的23人名单,也就是说,留给她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了。如果不出意外,

中国女足参加
世界杯
的最终名单最迟将在8月底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