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盼星星盼月亮盼回马晓旭 多帅:主力位置还得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31  新闻午报

  昨天凌晨瑞典女足超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刚结束,马晓旭就在博客上留言,“最后一场(于默奥队2比1巴林根)的比赛,虽然没机会,但并不失望,因为我苦苦等待了几个月的回国机会来了。”十个小时之后,这位多曼斯基“盼星星,盼月亮”苦苦等待的“锋线杀手”空降北京首都机场,她将直接前往天津与中国女足会合。

  或许是回国的感觉太好,心情不错的马晓旭还主动地向记者展示自己在瑞典练就的手臂肌肉。小妮子说起这几个月的瑞典生活时表示,“我出去踢球,绝不仅仅是在技战术上提高了多少,在平时生活和做人方面上都有所提高。我想我出去就能帮助中国女足。”

  在队友们以3比1干净利落地战胜

意大利女足后,马晓旭就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祝贺女足,“刚刚上网看到了女足又赢了比赛,真的很高兴,祝贺韩端、张欧影进球。”

  从这几场比赛的人员配置来看,多曼斯基花了大力气来考察锋线,老将张欧影虽然状态不错,但年龄还是一个大问题。这种情况下,多曼斯基当然对马晓旭充满了期待,但她也明确表示,“在球队中任何人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主力位置,马晓旭也不例外,在没有看到的状态之前我不能够保证她打上主力。”□实习生|丰彦|□本报记者|张吉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