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访亚足联总部惊喜不断 孙雯在这里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亚足联总部,想象中应该是高大、气派、神秘。当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眼前这座3层小楼就是亚足联总部的时候,我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亚足联总部位于吉隆坡的郊区,周围的环境清新自然,典型的东南亚绿色植物将一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3层小楼包围在其中。走上几级台阶便来到了亚足联总部的大厅。大厅分左右两个小厅,左边的是一个大型的会议室,而右边的大厅似乎就是亚足联总部的接待场所。左边的大厅除了会议室外,几名亚洲球星的海报吸引了我,韩国的金铸成、伊朗的阿里代伊,最上面的居然是中国球星范志毅。

  从接待大厅向下,再左转便来到了亚足联总部的一个小型的陈列室,在两面陈列墙上,记者发现了不少中国的展品。特别是来自我们山东淄博的蹴鞠和蹴鞠内画壶显得格外醒目。在陈列墙的一个不太显眼的地方,一个缩小了尺寸的中国屏风显得与众不同。

  从陈列室出来,回到两个大厅的中间,往上走便通往亚足联总部的办公区域。2层是亚足联几个部门的办公场所,通过楼道上到3楼,亚足联主席哈曼、亚足联秘书长保罗默尼的办公室就在其中。当记者从3楼回到2楼的时候,在两层楼中间的一张大型海报吸引了记者的眼球。前

世界足球小姐、中国球星孙雯在赛场上的英姿跃然墙上。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孙雯的这幅壁画,是亚足联总部中最大的壁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