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天秀抱怨断电干扰比赛 直言意外事故毁掉比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韩国队被沙特队1比1逼平,球队核心李天秀昨天将这场平局归罪为球场突如其来的照明灯突然停电事故。

  李天秀在下半场韩国队充分占有优势的情况下被换上,替换了进有一球的前锋崔成国。就在沙特队进球后5分钟左右,全场的灯光忽然全部熄灭,这导致了比赛中止长达25分钟。当灯光恢复的时候,韩国队显然没有了停电前的霸气,进攻也变得漫不经心,沙特队却在最后阶段连连获得机会。

  “这是一场十分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马上就要胜利了。真是太不走运了!”赛后李天秀说。“就在停电的前几分钟,我们控制着全场的局势,沙特队的队员看起来又累又喘。我们完全可以赢得比赛,但是这个球场毁掉了我们胜利的机会。”

  韩国队将在7月15日对阵巴林,如果巴林输掉比赛,那么他们将提前结束亚洲杯之旅。如果韩国队输掉比赛,那么进入8强的希望同样相当渺茫。  (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